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成功访问韩国(图)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9月21日17:03
  2010年9月15日至18日,应韩国保健福祉部邀请,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一行对韩国进行了访问。

  访韩期间,马晓伟副部长与韩国保健福祉部副部长崔元永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等中韩医疗卫生领域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加强双方间的合作等达成诸多共识。马晓伟一行还访问了韩国具代表性的公立医院首尔大医院、JK整形外科医院、釜山仁济大学附属白医院,重点考察了韩国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卫生设施及韩国美容整形技术、政策等相关情况。

  访韩期间,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会见了马晓伟一行,就推动中韩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外交部网站)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