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及阿富汗军方联手击毙1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20:53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北约驻阿富汗军队21日宣称,他们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的空袭和地面战斗中打死1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一份声明中称,一支由北约士兵和阿富汗士兵组成的巡逻队于20日前往南部动荡的纳德阿里地区,并利用小型武器和迫击炮向当地的武装分子据点发起攻击。行动还得到了短距离的空中支援。

  声明称,北约和阿富汗部队在战斗中击毙14名武装分子,并打伤1人。

  而据此前的报道,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一架直升机21日在阿富汗南部坠毁,导致9人死亡,使得今年成为2001年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驻阿富汗外国军队遭受人员伤亡最为惨重的一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