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旅游局提示游客注意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21日22:02
  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假期临近,国家旅游局特别提示游客出游注意交通安全:

  一、自驾车出游的游客,出游之前请密切关注公安、交通、旅游、气象等部门发出的各种出游提示,妥善选择出游路线,做好应对恶劣天气、拥堵路段等情况的应对准备,并请做好车辆的检查维护工作;在出游过程中,请遵守各项交通法规,系好安全带,避免超速和疲劳驾驶;如遇交通管制等,请听从交管部门的指挥,为您和他人营造方便、舒适的出游环境。

  二、参加团队旅游的游客,在乘车时,尽量避免入睡,系好安全带。积极配合旅行社监督营运车辆和司机具备合法资质,督促司机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自身安全。

  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驶非机动车和步行出游的游客,请遵守相关规定,文明、秩序、礼让出行,严禁闯红灯等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