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鹰奖昨晚颁出董卿再夺最佳主持 奖项来者有份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2日02:51

  视帝孙红雷落下男儿泪 “媳妇”海青戴视后桂冠

  为期两天的第八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昨晚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孙红雷和海青分别凭借电视剧《潜伏》和《媳妇的美好时代》摘得视帝和视后的桂冠,而央视一姐董卿则继上届金鹰奖后,PK掉连续两届入围的何炅,再次捧得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奖杯。不过本届金鹰节奖项设置也颇为混乱,光是“观众喜爱的演员”就有8人之多,“优秀主持人”获奖者也有6人,被网友描述为“见者有份,只要来的都得奖”。连演员姚晨上台领奖时也直率表示:“没想到这奖还没颁完。”

  视帝孙红雷落下男儿泪

  之前一直被外界称为“落寞的金鹰节”,昨晚的颁奖典礼却是“爆发”了,热门视帝和视后的人选齐齐亮相颁奖现场,孙红雷携手姚晨,黄海波牵手海青,范伟、闫妮、夏雨、王珞丹、张国强、段奕宏等纷纷亮相。视帝的角逐,孙红雷和范伟一直不相上下,最后三次入围金鹰奖的孙红雷,凭借“余则成”坐上视帝宝座,也算众望所归。这个东北男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竟哽咽起来:“我的影迷会成立10年了,在我心中越来越沉重,在我如意不如意的时候,他们都站出来褒奖你,支持你,我觉得太重了,这是厚爱,谢谢支持我们的所有观众。”孙红雷凭借《潜伏》成了视帝,同样凭借该剧入围的姚晨却没能拿下视后,海青靠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毛豆豆”的角色戴上视后桂冠。

  说到对视帝孙红雷的印象,闫妮表示,他是一个里外不一的人,“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个东北大男人,但是没想到他还追星。他跟我说过他以前追星,那个明星不只签了名,还给他写了句话,所以现在不管谁问他要签名,他都要写日期和名字,如果时间允许,还会写上一句话,这句话我听到了,也像他这样做了。”

  董卿再摘“最佳主持人奖”

  连续两届入围的“综艺一哥”何炅之前一直得奖呼声高涨,但最后却和其他入围的4名主持人一起,得了个安慰性质的“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而最有分量的“最佳主持人奖”则被央视一姐董卿再次拿下。董卿拿下奖杯感慨万千:“我做了什么能够站在这里?我还能干什么才不辜负喜爱我的观众?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获奖以后,我们依然能够拼命向前。”而何炅曾在奖项揭晓前表示,自己能两届入围最佳主持人奖就已经很高兴了。“我不是科班出身,一直以来都是走的野路子,自己想怎么发挥就怎么做,观众看好我就是我最好的奖项。”

  记者 张译文

  第八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获奖名单

  最具人气男演员(视帝) 孙红雷

  最具人气女演员(视后) 海 青

  最佳表演艺术奖女演员 闫 妮

  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 孙红雷

  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 董 卿

  最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 何炅 李小萌 毕铭鑫 芮成钢 王冠

  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海青 闫妮 姚晨 王茜华

  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 黄海波 孙红雷 王霙 范伟

  电视剧最佳导演奖 李三林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