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首张专辑连破三项纪录 苏珊大婶入选吉尼斯大全(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2日09:03

  9月16日,越来越有明星范儿的苏珊大妈为教皇本笃十六世献唱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19日报道,去年从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红透英伦的草根歌唱家苏珊如今仍在续写着自己的传奇。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1年版中,她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一举打破“全英女歌手销售最快的专辑”等3项纪录,再次令世人刮目相看。

  这位曾被奚落为“最没星相指数”的乡下妇女2009年底发售了以她成名曲命名的首张个人专辑《我曾有梦》。它一上市就以首日13.36万张的销量创造了全球歌手首张专辑首日的最高销售纪录。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收录的却是49岁的苏珊·博伊尔创造的另外3项纪录——“全英女歌手销售最快的专辑”、“全英第一周销量最佳的首张专辑”和“全球首张专辑销量最佳的年纪最大的歌手”。《我曾有梦》上市第一周销量达41万多张,打破了英国摇滚乐队“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2006年创造的第一周销量36万张的纪录。

  收到吉尼斯协会颁发的证书后,苏珊幸福地表示:“这实在是莫大的荣誉。当我还是个小女孩时,我常常看这本书(《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但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能被收录到这本书里。我只是一直渴望唱歌和表演。这一切真让人难以置信。”

  作为虔诚的天主教徒,苏珊本月16日在苏格兰贝拉休斯顿公园为教皇本笃十六世倾情献唱,她说自己当时有种“美梦成真的感觉”。

  此外,有着“雷人教母”之称的美国明星Lady Gaga也凭借“全球被网络搜索最多的女性”一项打入新版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