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城管与商户发生冲突 城管车被掀翻在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3日09:50
城管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坏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城管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坏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不满城管执法过程与商户产生冲突,昨日,数百群众将留在现场的城管车横在路中间,并将其掀翻。一些群众从下午4时开始聚集在凤城一路鼎新花园旁的事发地,直到晚10时仍有约百人未离开。

  事情缘起一辆三轮车。“我用三轮车运送凉皮到店里,刚把凉皮搬到店里没多久,还没来得及将三轮车推走,就遇到城管前来要收我们的三轮车。我老公就赶紧出去要三轮车,结果十多个身着制服的城管就上前打他。”群众厨房十九凤城一路店宫女士说。被打后48岁的张师傅头部及身上出现了淤青,一直喊着头晕、恶心。“双方发生冲突后,城管就走了,我们觉得很气愤,便把城管执法车堵在这里。”市民周师傅说。

  据目击者称,城管走后,大家将原本停放在路边的城管车横到马路中间,希望城管部门能尽快出面处理。晚上8时许,部分群众掀翻城管车,将前挡风玻璃和后保险杠砸坏。这辆城管执法车车号为“陕AC6588”。

  就此,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分局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表示,事情是在下午城管经开分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进行“双十乱”整治中发生的。“这个商户多次占道经营。执法队员就依照法律程序,准备开暂扣单先将三轮车拉回执法局。在这个过程中有些肢体接触,但执法队员绝对没有打人。”

  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值班副所长张志海说,事发后,50多名警力赶到了现场。“城管和商贩发生了冲突后,群众将车掀翻,对交通产生了影响,我们将群众情绪稳定后,晚上9时许,才将城管车推到人行道上。”对此,警方将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卿荣波 郭晓蓉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