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爱上女主播》浙版胜韩版(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23日15:50

  华谊天意联手浙江卫视打造的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21日起每天19时30分在浙江卫视黄金剧场全国首播。

  导演麦大杰表示,此版《女主播》的戏剧张力超过经典韩版;女主角朱丹也非常乐观、肯定地认为,浙版《女主播》能再创经典。

  浙版《女主播》比韩版更精彩

  麦大杰介绍说:“该剧是对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进行重新演绎,制作也更精良。”

  相比较韩版,浙版的《女主播》更真实,麦大杰认为,“朱丹本身就是当红主持人,她出演的女主角举手投足都非常有主播的范儿,董维嘉以及客串出演的黄子文、严肃等也都有主持经历;另外,新版的故事更丰富、人物矛盾冲突也更激烈,为此加入了原版中没有的林保怡饰演的证券公司高管蒋家庆一角,而朱丹和杨谨华实际上是亲姐妹这一伏笔则更添剧情的扑朔迷离指数。”

  朱丹也介绍说她虽然没看过韩版《女主播》,但坚信自己主演的这版《女主播》会更时尚也更精彩。

  欲超十年前经典之作

  朱丹和杨谨华在剧中分别扮演从大学好友变成职场死对头的徐丹萍和夏正男,而张赫饰演的电视台制片人陈易朴是她们姐妹不和的“导火索”之一。首次来中国拍戏的张赫,对于剧中与他对手戏最多的朱丹评价很高,他认为作为新人来说朱丹把徐丹萍演得很不错。而对于为何会接拍《爱上女主播》,张赫表示:“我也想借此机会来感受一下中国文化。陈易朴是个很感性的人,他对徐丹萍是疼惜爱护的,虽然表面很冷酷但内心火热、待人体贴。”

  本报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