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政府和工会就大罢工日最低保障交通达协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3日19:58
  人民网马德里9月23日电 (记者 丁大伟)23日清晨,在经过长达8小时的谈判之后,西班牙政府与劳工总会和工人委员会两大工会组织就9月29日大罢工日的最低交通保障达成一致。

  届时25%的近郊铁路(高峰期为30%),20%的高速铁路,10%的伊比利亚半岛范围内的航班、50%伊利里亚半岛和西班牙其它岛屿间的航班、20%西班牙与其它欧洲国家之间的航班以及40%的其它国家航班将会正常运营。

  西班牙政府发展大臣布兰科认为这一协议既保障了公民出行的权利也满足了罢工工会的意愿,自己对这个协议“非常满意”。

  西班牙两大工会计划9月29日组织全国性的大罢工,目前已经获得了西班牙政府的批准。

  联系本文记者

  丁大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