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掌耳光寻老母 找到后将母亲推搡进出租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4日00:55

  母亲丢了儿子自掴自责 人找到了竟然又推又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廷首) 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广州火车站出租车通道旁,一名男子自掌耳光称,为排队等出租车把80多岁的老妈妈给弄丢了。一阵慌乱中,其母从出租车龙末尾走出来,谁知道男子竟不断地推搡、捶打着将母亲“扔”进出租车里,旁观者无不讶然。

  男子自掌耳光找老母

  上午10时30分许,广州火车站出租车通道旁,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灰白色西裤,拿着一个黑色挎包,理着平头的小伙子大声嚷嚷,引起不少路人围观。只见小伙子着急地挠着头,声音嘶哑地哭喊着说:“哎呀,我妈妈刚才就站在这里,怎么突然就不见了。我、我、我怎么办啊?”边说着,小伙子边用力地扇自己耳光。不少路人见此情景,都觉得这小伙子很有孝心,大家都让他不要着急,人既然在车站肯定丢不了。

  可小伙子丝毫不听路人劝告,呆在原地大声责骂自己,神情焦急,眼眶湿润。小伙子说:“我妈妈本来就站在我旁边,谁知道车站的工作人员喊着说要她到后面去排队,都是他们不对。”记者询问小伙子时,他只说自己是四川人,刚下火车,他妈妈已经80多岁了,但对其他问题不愿多作回答。

  老太太耳背没听见

  随着小伙子的哭喊,围观人群渐多。此时,一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从出租车车龙的末尾处走了出来。原来,老奶奶独自在一旁等候儿子。谁知道等车的旅客太多,等着等着,她左顾右盼没看到儿子,就独自跑到队尾去寻找。由于老奶奶耳朵不好使,尽管两人只相隔几十米远,却并没有看到苦苦找寻自己的儿子。

  抱着头深深自责的小伙子看到妈妈后,惊讶得大半天说不出话来。直到路人大声地喊:“看看,是不是你妈妈来了。”小伙子才缓过神来,边说着说“谢谢”边往老奶奶走去。

  将老母亲推进车

  随后,找回母亲的小伙子大踏步地走向老母亲,表情亦显得十分关切。他口中喃喃地说:“哎哟,我说老妈子啊,你可急死我了,真把你给弄丢了我可怎么办啊?”然后,他走到母亲跟前搂住她的肩膀,两人往乘坐出租车的路口走去。

  但令人惊讶的是,走到路口时,小伙子的态度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他不断地推搡着母亲,甚至抡起拳头直接捶打她的背部,口中还不断地大骂着:“你急死我了,真把我给急死了。”虽然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步履蹒跚,但小伙子毫不体谅,走一步推一下。好不容易,老奶奶被小伙子推到一辆出租车的旁边,小伙子又十分粗鲁地把车门甩开,硬生生地将母亲推进车里。透过车窗,记者看到老奶奶被推得趴倒在出租车后座上。随后,小伙子捡起母亲的拐杖,“砰”地一声扔进车里,随后出租车扬长而去。

  在场围观的人群目送着两母子离开,大家都被喜怒无常的小伙子弄懵了。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