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中秋节上演警匪大战:“保安”抓3窃贼(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4日10:23
赃物
审讯


  3个人组成的盗窃团伙,在我市部分高档小区疯狂作案,业主损失惨重。为了抓捕这个盗窃团伙,高新区警方秘密调查2个多月,终于在中秋节当天收网。中秋节下午4点30分,沙坪坝水天花园小区门前发生了一场激烈的警匪大战。

  车内3人专偷高档小区,当时已得手6万元现金等

  高新区民警中秋节扮保安,布下车阵截获该团伙

  “新保安”个个掏出了枪

  对准小区口一中华车

  【现场———警匪大战】

  新保安掏出了枪

  原来他们是警察

  在中华车最后一次疯狂地倒车撞击后,随着一声巨响,后面堵路的其中一辆警车被撞开,小区的车行道露出了一条缝。

  中华轿车立即从这条缝倒退着出了围堵圈,撞向了路灯杆。路灯倒下了,但是却成功卡住了中华车。

  这时,保安们纷纷掏出了手枪,对准了中华车内的驾驶员和两名乘客。“保安们怎么全有枪?”小区居民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几位保安冲上去用榔头把中华车车窗玻璃砸开,“不许动,双手抱头。我们是高新区公安!”此时,居民们松了口气,原来是警察假扮保安在抓人!

  此时,车内3人双手抱头,民警从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了一把大号牛角尖刀。在车的后排座、后背厢里,民警们很快搜出了赃物:现金6万元,两台笔记本电脑、10瓶名酒以及一些古玩。

  民警把赃物放在小区门口进行清点,被盗两户很快确认,但家里均无人。随后,民警将3名嫌疑人带走。

  中华车冲撞车阵

  车上坐了三窃贼

  沙坪坝水天花园小区是一个高档小区。22日下午2点30分,业主李先生回家,发现出口、入口处的保安全都换了。30分钟后,他又驾车出门,在出口处,新保安还给他敬了一个礼,说了声“中秋快乐”。李先生没想到的是,在他走后的1个半小时,这个小区发生了一件大事。

  下午4点30分,“砰!砰!”连串的巨大响声惊动了小区居民,大家赶到小区出口,只见出口外的主公路上横停着一辆黄色市政工程车,把小区出口挡了个严实。出口还横停着三辆警车,这车阵中间,是一辆被困住的蓝色两厢中华轿车。这时,中华轿车疯了一般,挂着倒挡,往堵在后面的警车撞去。接着又挂上前进挡,往工程车撞去,撞击声反复响起。

  很快,正面拦着路的工程车保险杆被撞断。中华轿车车窗紧闭,保安们不停地用工具去敲砸中华车车窗,还有几名男子高声大吼:“停车,下来!”而在中华车内,也传出吼叫:“倒车!快倒!”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