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敖之子李戡著作被盗版 怒发声明称正版在印刷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24日16:18

  楚天都市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范宁 通讯员张莹)上月底,李敖再访大陆,并送子李戡赴京求学,一路力推爱子文才,拳拳父爱不仅打动读者,也惹来盗版商“惦记”。日前,李戡通过出版社怒发声明,表示自己刚来半个月,正版书还在印刷,就在书店发现盗版,此举实难容忍,并呼吁读者购买正版书。

  据负责出版李戡著作简体中文版的三联书店介绍,李戡几天前在北京雍和宫附近一书店中,发现盗用台湾繁体版的《李戡戡乱记》,不但印制粗糙,且书中部分繁体字也没有转换过来。李戡通过出版社发声明,表达其愤慨之情:“有些人或许因为经济情况不佳,才选择花小钱买‘盗版书’。站在这个基础上是可以原谅的。我也乐意捐出部分收入,但绝轮不上盗版商从中获利。”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作为“简体中文版”的盗版书,在翻印台湾版时,连同“李敖出版社”也一并盗用,欲借这个老爸的名声再添卖点。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