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日本决定释放中国渔船船长 释放时间尚没有确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4日16:57
  人民网东京9月24日电 (记者崔寅)日本那霸地方检察厅24日决定释放中国渔船船长,保留对其的处分,释放时间尚未确定。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那霸地检认为中国船长詹其雄“明显故意”使用渔船与巡逻船相撞,但“这是一瞬间采取的行为,没有计划性”。那霸地检就释放理由解释称“考虑到了对我国国民的影响以及今后的日中关系”。

  本月7日,在钓鱼岛附近发生日本巡逻船与中国渔船相撞事件。日本海上保安部8日凌晨以妨碍海上保安官执行公务等嫌疑逮捕了中国渔船船长,那霸地方检察厅石垣支部10日申请拘留,石垣简易法院当天批准拘留船长10天至19日,到了19日又决定将船长拘留时间延长至29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