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2010百姓生活

祖孙三代在超市遭人锁门殴打 包括2岁女婴(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24日18:53


   □刘亚男 周洪/文 高勇/图

  9月2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阜阳北路的上海华联超市大门被十几个人锁住。锁门者称,家人被超市的人打伤,超市对此不闻不问。而超市方面则表示,打人者并不是超市员工,而是其他顾客。

  顾客 祖孙三代全被打

  记者随后赶到杏林派出所,在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被打的安先生和他姐姐的2岁女儿。记者看到,小女孩左侧的额头上鼓起,呈现明显的淤血痕迹。安先生的鼻子上有血块,肩部和胸部都有抓伤的印迹。

  “上午8点20分左右,我父亲、我儿子、我姐姐的女儿以及我去华联超市购物,8点50分左右,我们出来,刚走到门口,超市的工作人员正好推着购物车从里面朝外面走,他们要我们走快点,我说:‘抱着孩子怎么走快?’当时语气可能急了一点。然后一个工作人员就上来骂了一句,我回了一句,结果他就打我们。”安先生告诉记者,打人者随后跑到地下室,他跟着也跑下去,结果被三四名工作人员用脚踹或用拳头打。

  安先生告诉记者,70多岁的老父亲被推到了地上,怀中的孩子也被打了。“姐姐的孩子还没有满2岁,我儿子也只有1岁,当时场面太恐怖了,小孩子都吓坏了。”

  当记者问起锁门事情时,安先生的朋友则表示,超市方打了人之后,一直不闻不问,他们并没有锁门,只是老人家在超市门口讨说法。

  超市 顾客之间打架

  在超市副经理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先是说,事发时他并不在场,后又当着众记者面改口:“他们在超市大门外面和其他顾客发生了口角,随后又发生了打架的事情。”该负责人还说,打人者很快就跑了,打架是在门外发生的,没有监控录像。

  “被打者随后找了十个人,去对面商店买了一把锁,把我们大门锁了半个小时,我们的顾客出不来也进不去。”超市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楼柜台的玻璃也是被这些人砸碎的。

  据该责任人介绍,锁门半个小时造成了4万到5万元的经济损失。“金九银十,这么好的生意,谁会关门?”

  目前,杏林派出所已经介入了调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