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力发电站(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5日00:14
     人民网9月25日电 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海上风力发电站近日在英国东南部沿海地区落成,总计有100部大型风力发电机在这里落户,其年发电量能满足20多万户家庭的用电需要。据悉,这个发电站位于距英国12公里的北海海面上,是英国政府大力推进的“可再生能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电站发言人表示,这些身材硕大的风力发电机每年可生产出5亿千瓦的电力。有关数据显示,每个风力发电基座高达115米,整个发电站面积相当于4000个足球场。这个风力发电站预计将运行至少25年以上。不过,风力发电的唯一劣势就是可能受自然环境影响比较大,因此电力供应偶尔会发生中断。(高轶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