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余杭322个村(社)村村订阅法制日报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25日07:03
  本报杭州9月24日电记者陈东升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注重平安宣传,区委政法委拨出专款,给全区322个村、社区赠订《法制日报》一份。由于注重夯实基层基础,目前,该区已连续6年获得浙江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平安区”称号,被中央授予“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称号。

  近年来,余杭区以打造“最优平安法治环境”为目标,“平安余杭”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社会矛盾积案集中化解、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促进公正廉洁执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创新、乡镇综治工作中心建设、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建设7项创造性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余杭区综治办主任张金泉告诉《法制日报》记者,平安宣传与平安创建工作息息相关。《法制日报》是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是党和国家关于平安法治建设最权威的报纸,给每个村赠订《法制日报》等报刊,有助于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平安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为共创、共建、共享“平安余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