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城公园中秋纳客超百万 黄金天未来一周持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5日10:44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中秋小长假的晴好天气让北京旅游产业赚得盆满钵满,共入账7.6亿元。“黄金天气”在未来一周仍将持续。预报显示,10月2日之前,北京都将是晴到多云天气,微风,秋高气爽的好天非常适宜出游。
  中秋期间,京城蓝天白云,艳阳高照,空气质量优良,气温舒适,各大市属公园纷纷推出游园主题活动,迎接出游小高峰。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中秋小长假三天市属11家公园共接待游客126万人次。接待量居前五位的景区是:故宫(累计接待12.5万人次),北京动物园(12万人次),颐和园(9.8万人次),八达岭长城和天坛公园(各7.5万人次)。全市旅游收入达到7.6亿元,好于往年。

  这样的好天在未来一周仍将持续。北京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一周,京城没有强冷空气的滋扰,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22-25℃,最低气温在10-13℃,风力不大,紫外线强度较弱,非常适宜安排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