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车桥头失控撞断20米护栏 司机父子受伤(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9月25日11:05

  本报讯 昨天清晨5时30分,一辆大货车途经郑密路侯寨大桥时,突然撞翻桥头两块3吨多重的防撞墩,冲开隔离挡板,撞断20多米长的水泥护栏,冲到10米深的桥下,司机白某和儿子在事故中都受了伤。

  多重防护没防住

  早上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黄色的吊车,正在起吊坠桥的货车。此时,牌号为豫A78768的大货车车轮朝上,车头面目全非,司机白某和儿子小白已被救出送往医院。货车坠落的河床处,与水面只有1米远。

  上午8时20分,在两辆吊车的合力下,货车终于被吊到桥上。在现场指挥救援的交警三大队民警介绍,6天前,此处曾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撞在护栏上。路政部门为防止其他车辆出意外,及时进行护栏维修,维修期间特意在护栏前放置了挡板和两块3吨多重的防撞墩,不料大货车撞翻防撞墩后,掉到了桥下。 

  司机儿子:

  还以为是路太赖,没想到是翻车

  目击者刘先生说,事发时,他骑车经过,看到大货车车速较快,冲着桥边就撞了过去。事发后,他听司机讲,因开了一夜车,有点犯困,迷迷糊糊就冲到了桥下。

  郑州市公路局直属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将尽快维修护栏,为防止意外,维修期间,他们要在此处再增加几块防撞墩。

  上午8时40分,记者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室,见到了受伤的17岁小白。据小白讲,他家住新密市白寨镇,前晚9时,他跟父亲出来拉石料,到凌晨2时才装上石料。随后,父亲开车,带着他一起到中牟送石料。凌晨5时30分返回途中,已经在车里睡着的他,迷迷糊糊感到车体震动很大,就问父亲:“这路咋恁赖呀?”未等父亲回答,车就掉到了桥下。

  “车摔到桥下就翻了,当时俺爸头上流了很多血,我的双腿被卡在座位下面,一点也动不了,俺爸把窗户上裂开的玻璃打掉,然后一点一点钻了出去。”小白说,他父亲刚从车里钻出去,接到群众报警的民警和消防官兵就赶到了。半小时后,消防官兵把他也从车中救出。

  据医生介绍,小白的父亲白某,因胸部受到撞击伤到了肺部,伤情比较严重。小白除外伤外,耻骨出现骨折,需住院治疗。

  线索提供 袁先生

  新闻热线 0371-96211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