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歇尔带多国第一夫人参观农场 奉上健康午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1:42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24日带领多国第一夫人参观了纽约北部农场,并为她们奉上了丰盛的健康午宴。

  据报道,奥巴马夫人准备的午宴菜肴均取自她们参观的那个农场以及白宫花园。来自喀麦隆、海地、拉脱维亚等国的第一夫人们受到了款待。

  一行人参观的农场是位于纽约城北部约25英里处的斯通畜牧中心,这里既是一个农场,也是一个研究可持续性畜牧业的教育中心。

  当天还有两所学校的学生也参加了这个活动,他们帮助收鸡蛋和摘菜,一起准备午宴。

  米歇尔穿了一套绿色风格的裙装,她表示,让孩子们多了解他们的饮食知识很重要。

  米歇尔以自己的女儿举例说,萨莎以前从来不吃西红柿,但是自从她在学校的烹饪课堂上学会自己制作西红柿三明治后就爱上了西红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