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捕狗说”引网友围剿 陶子:请专人处理野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4:40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主持人陶晶莹日前在《大学生了没》节目中,语出惊人说道:“有野狗群时,我老公(李李仁)会立刻找"环保局"来抓。”一番话引来网友围剿。她24日澄清表示,只拨了电话给流浪动物之家,请求专人处理家附近的野狗群。

  陶晶莹表示,节目上的说法是出于第一时间的反应,她重申,只拨了电话给流浪动物之家,请求专人处理家附近的野狗群。

  陶晶莹目前住在新店山区,因家附近山路,长年有十只以上的流浪狗据地为王,不仅对人凶神恶煞,而且常有小学生在此处上下车,因此让她十分担心学童安危。

  她声明自己也是爱狗人士,婚前还与李李仁在家中养了两只黄金猎犬,后来,因一双儿女对于狗毛过敏严重,才将两只爱犬送人,她认为大家应诉求请“环保署”改变处理方式,而非将矛头对准她。她说:“请网友不要激动。”并重申自己绝非坏心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