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十堰中秋节发生灭门血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5:43
  22日晚20时38分,正是万家团圆庆中秋的时刻,郧西观音镇村民汪明霞及父母却被郧县男子曹某杀死。据悉,曹某与被害人汪明霞曾非法同居,事发时双方曾发生激烈争吵。

  案发现场位于龙桥村一组汪家湾。据目击者汪传庭介绍,当晚20时30分,在现场看到汪明霞倒在厨房门外,其母亲胡文莲倒在离厨房不到3米远的场院地下,两人均没有了气息。父亲汪令宽则侧卧在屋檐下,艰难地说了一句:“曹克田把我们全家都杀了!”然后昏迷过去。

  汪令宽送医院抢救无效后,于24日上午11时许死亡。23日晚,郧西县公安局在十堰市局刑侦、技侦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经过周密布控和围追堵截,将犯罪嫌疑人曹克田抓获。

  犯罪嫌疑人曹克田与死者汪明霞于2007年4月非法同居。2009年7月以来,汪不愿与曹继续同居而外出,曹多次向汪提出退赔钱物未果。今年9月22日晚8时许,曹持事先准备的一把尖刀窜至汪家中,再次向汪索要同居期间钱物发生争执,遂动了杀机。目前,案件在审,善后工作在有序进行。 (记者苏海涛、通讯员徐雁初、余秀武)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