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凡亚比”离台多天 产地菜价仍在高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5:29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台风过后多天,一度狂飙的菜价虽然略有下跌,仍然维持在高档!台湾最大的云林西螺果菜市场指出,最近一天各类蔬菜每公斤交易均价,还在21元(新台币,下同)高价以上。

  台湾云林西螺果菜市场指出,先前“凡那比”台风时,蔬菜单日交易均价,一度飙到每公斤25元以上,现在已经回跌到21元左右,但还是比台风前的每公斤平均18元高出许多。青葱每公斤40至60元;青蒜上货更高达每公斤167元。

  短期叶菜类的小白菜、油菜等,依质量好坏,每公斤在12至22元之间;花果菜类的胡瓜和扁蒲价格也下跌,只有苦瓜因质量佳,买气强,价格逆势上涨;至于大宗蔬菜的高冷甘蓝和包心白菜供货稳定,价格变化不大。

  报道指出,展望未来菜价变化,中秋节已过,市场需求减少,下周菜价预计会持续下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