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克汉姆被杂志爆料召妓 正式向法院提出控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7:21
  中新网9月25日电 综合消息,英国球星贝克汉姆24日正式入禀洛杉矶法院,向爆料指其召妓玩3P的杂志出版商提出诽谤、造谣中伤和故意造成心理创伤等指控。诉讼书上也包括了26岁爆料妓女尼希(Irma Nici)。

  贝克汉姆方面表示还会在其它地方提出诉讼,包括出版商所属母公司的根据地德国。

  此前报道称,美国26岁的应召女郎尼希在自己的网站上,号称是全球最高人气的应召女郎,想和她共度春宵,一晚的代价是1万美元。

  尼希向美国杂志“In Touch”爆料,2007年8月贝克汉姆加入洛杉矶银河队后,2人在纽约一间旅馆“炒饭”,之后还玩起3P,1个月后在伦敦再度燕好。

  但贝克汉姆痛批此报导内容根本是子虚乌有,决定提出控告。

  贝克汉姆与前“辣妹”合唱团主唱之一的维多利亚结婚11年,育有3名儿子,是闻名全球的名人夫妻档。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