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劫持一艘载有12名乌克兰船员的货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20:12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盟反海盗舰队表示,25日,索马里海盗劫持了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载有12名乌克兰船员的货船。

  据报道,这艘名为“MV Lugela”的货船悬挂巴拿马国旗,排水量4281吨,装载有铁条、电线等材料,属于希腊一家公司。该船载有12名乌克兰船员,在亚丁湾中转,原定前往非洲的毛里求斯。

  但是,25日,该船在行驶途中向希腊方面发去求救信号,据信是海盗在其势力的“大本营”——距离索马里北部邦特兰地区港口小镇埃尔(Eyl)东部900海里的地方劫持了这艘船只。

  遭到劫持后不久,该艘船只改变航向,朝着索马里驶去。

  欧盟反海盗舰队在其声明中称,在整个劫持事件中,未能与相关船只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