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界避孕日“避孕知识”送进全国百所高校校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2:29
  “避孕知识”送进全国百所高校

  本报讯 (记者 田巧萍)今天是“世界避孕日”,包括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江汉大学在内的全国百余所高校,此前几天就开展了形式新颖的避孕宣传活动。

  设立于9月26日的世界避孕日,是一个旨在呼吁年轻人在两性关系中重视安全避孕、避免意外妊娠与性传播疾病的全球性的公益项目。今年在全国高校举行的各种避孕宣传活动,是由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发起和倡议的。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的妇幼专家介绍,目前中国进行人工流产的女性中有65%是20-29岁的年轻女性。除了忽视人流危害,缺乏避孕知识,不知道如何选择有效的避孕方法也是导致人流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