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寨敞篷货车上高速被抓 司机戴头盔穿雨衣(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9月26日08:47
这辆车车头损坏严重,驾驶室没有挡风玻璃,车外下大雨,车内下小雨。高速路执法八大队供图
这辆车车头损坏严重,驾驶室没有挡风玻璃,车外下大雨,车内下小雨。高速路执法八大队供图

  时间:昨天凌晨

  地点:绕城高速

  华龙网讯(记者 陈宋波 实习生 董竞)驾驶员头戴头盔,身穿雨衣,驾驶着没有挡风玻璃的“敞篷”大货车,从贵州返回四川。昨日,在绕城高速公路上出现了这样的雷人一幕。

  昨天凌晨1点58分,在绕城高速公路珞璜收费站附近,一辆大货车从贵州向四川方向疾驰。只见货车左前部严重损坏,车门颤巍巍地挂在车身上,驾驶室没有挡风玻璃,风雨嗖嗖地往车里灌。车上的男驾驶员戴着摩托头盔,穿着塑料雨衣,正全神贯注地开车。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也跟他同样“武装”。

  “我们当时在想,难道是报废车,这样做太危险了哟!”高速路执法八大队的执法人员李杰说,他们见到这辆车后,先是用喇叭喊话,后来又超车到该车前方,用警笛和灯光示意,要求该车靠边接受检查。

  据执法人员了解,该车驾驶员王某是四川资阳人,该车是一辆还未上户的新车,临时牌照号为川M15520。在贵州瓮安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左前部严重损坏、挡风玻璃也损坏。王某决定驾车回四川资阳修理。由于贵州瓮安到四川资阳距离较远,用拖车的话,拖车费要1万多元,所以驾驶员就冒险自己驾驶货车回四川。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表示,驾驶这类严重损毁的车辆上道非常危险。为确保安全,执法人员用执法车辆监护该事故车在珞璜收费站下道,责令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后再上高速行驶。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