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女将贵重行李抱胸前 机长“安全考虑”请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0:35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来自台湾的张姓女子与女儿25日晚间搭机前往马来西亚时,在飞机起飞前,因不愿意将贵重行李放在座位上的行李柜,导致机长以安全考虑为由,要求2人下机。

  据报道,台湾“航空警察局”表示,张姓母女25日晚间19时30分搭乘捷星亚洲航空前往马来西亚时,当飞机在跑道上准备起飞时,女子因不愿意将贵重行李放在座位上的行李柜,坚持抱在胸前,而遭机组人员以违反飞航安全为由,出面制止。

  航警表示,由于女子相当坚持,机组人员最后通报航警,而飞机也从跑道重新返回登机闸口,带下母女2人。张姓女子向航警控诉机组人员态度不佳,言语粗暴;而班机在结束这起意外后,顺利起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