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发生7.1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震区半天8次有感余震 已遭290次余震冲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1:37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新西兰9月初遭遇7级强震的克赖斯特彻奇市仍余震不断,从当地时间26日凌晨开始,就有8次较为强烈的余震发生。不过,目前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3时至晨7时,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省克赖斯特彻奇市余震不断。凌晨时,40分钟的时间内曾先后发生4次地震。在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又有2次有感余震发生,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20分,发生3.9级地震;5分钟后,发生3.5级地震。

  地震学家表示,由于这些地震均属于浅源地震,所有整个克赖斯特彻奇市都有震感。不过,没有人员伤亡或重大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统计,从今年9月4日发生里氏7.1级强震到现在为止,克赖斯特彻奇市已遭受多达290次余震冲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