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威海市五位民营企业法人获聘山东省海交会理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5:51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山东省威海市侨办消息,近日,由威海市侨办推荐的威海奥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月生、山东七星策划有限公司总裁谷宏梅、威海展韵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进生、威海文隆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亭、荣成盛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太等5位民营企业法人,成为山东省“海交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并参加了近日召开的理事换届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海交会的优势,更好地为加快山东省外向型经济发展服务,积极引导有条件的民营企业到海外发展创业,山东省海交会研究决定增加省内部分有经济实力和对外拓展意愿的重点民营企业担任“海交会”理事单位,其企业法人拟聘为“海交会”理事。

  新任理事参会后表示,站在新的工作起点上,一定秉承“面向海外,广交朋友,增进情谊,发展合作,促进交流”的宗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民间渠道的独特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山东经济和社会发展、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对外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