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突尼斯列车出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6日18:52
  新华网突尼斯9月26日电(记者康新文)突尼斯公共卫生部门26日宣布,1名在24日下午发生的列车追尾倾覆事件中受伤的乘客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至此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和56人受伤。

  24日下午,一列从突尼斯中部重镇斯法克斯开出的客车在减速驶经一个小站时,突然遭到后面急驶而来的另一列火车的猛烈冲撞,造成最后一节车厢倾覆出轨。来自中国贵州省的3名青年志愿者正好在最后一节车厢的中部,因此也在事件中受了轻伤和惊吓。

  突尼斯国营铁路公司的初步调查认为,事故发生时当地天气“异常恶劣”,大雨倾盆,前面列车的司机因看不清进站信号而减速行驶,后面的列车却没有减速,因此造成了追尾事故。

  突尼斯运输部长祖阿里此前认为,恶劣的天气似乎是导致火车追尾的主要原因,但“问题是两列火车为什么行驶在同一条轨道上”。目前,事故调查小组仍在就这次列车追尾事件的真正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