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歌手卡拉OK世锦赛获奖 得百万只饺子可吃27年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2:00

  最另类的奖品

  据美国媒体9月26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名青年日前参加了在俄罗斯举行的“卡拉OK世界锦标赛”,荣获“最受观众喜爱歌手”,奖品居然是100万只俄罗斯饺子。

  比赛组织方表示,如果按照每天吃100个饺子计算,这些饺子可以吃上27年。

  这位名叫爱德华·皮门塔尔的参赛歌手本职工作是电话公司技师,来自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市。他凭借着自信“节奏布鲁斯”(R&B)表演,获得了最多的观众投票,从而摘得“最受观众喜爱歌手”这一奖项。爱德华·皮门塔尔的获胜歌曲是亚瑟小子的“这就是我的宝贝”(There Goes My Baby),进入决赛阶段后,他也几乎都是演唱亚瑟小子的歌曲。

  据悉,在莫斯科举行的这一为期3天的“卡拉OK世界锦标赛”汇集了来自16个国家的众多业余歌手。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女歌手皆由芬兰人获得,而他们得到的奖品则是每人一套卡拉OK设备。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