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临沂举行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7:05
  本报临沂(山东)9月26日电记者余东明王家梁为在全社会进一步倡导形成学习好人、关爱好人、崇尚好人、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9月25日上午,由中央文明办主办,山东省文明办、临沂市文明办承办的“道德的传承———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蒙山脚下、沂水河畔的临沂市举行。

  2008年以来,中央文明办连续3年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掀起了道德建设的新高潮。截至目前,共有1950人经网民评议、投票入选“中国好人榜”,80余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或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活动以现场访谈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场内外网络视频互动等形式,分别邀请“中国好人”上台接受少先队员献花。全国道德模范王乐义、许振超、白云、刘振华、杨正权、孙莎莎等分别宣读了获奖寄语,活动在中国风情歌舞《蒙山沂水》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