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里长要告高雄市府民进党拟将其开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7日08:41
  人民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民进党籍里长林纪美为了水灾问题,明天打算控告高雄市政府渎职。市长陈菊今天说,如果公务人员没有作为,市府会负责。民进党高市党部说,会在林纪美提告后开除其党籍。

  林纪美是三民区本和里里长,凡那比台风发生后,他多次指本和里滞洪池于19日风强雨骤时,因为抽水机组故障,无法全速启动抽水,造成本和里1700户淹水、大楼积水,泡水汽车逾500辆、机车泡水逾千辆。

  他说,已掌握滞洪池马达机组故障的资讯,为了里民权益,将控告市府渎职,要求赔偿。

  陈菊面对党籍同志责难及媒体的询问,今天再三以“公务人员于该作为时没有作为,市府会负责任”作为回应。

  民进党高雄市党部态度则较为强硬,党部主委王圣仁表示,党部已掌握林纪美上政论性节目对陈菊及高市府批评的录影资料,党部会等林纪美提告后对他开铡。

  王圣仁说,党部原提名林纪美参选下届本和里里长,但林纪美并未登记为民进党参选人,改以无党籍参选。

  对于市党部拟动用党纪,林纪美说“无所谓”。他说,当了3届本和里长,只有本届是以民进党籍参选;至于日前以无党籍登记参选里长,是因为党部没给政党推荐书。

  林纪美说,提告并无任何政治恩怨,他关心的是本和里里民的权益。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