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义乌闹市上演黑帮片剧情 宝马马六对飙车主砍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9:31

  本报见习记者 贝远景

  昨天中午12点30分,义乌西城路和宏迪路交叉口,电影中的镜头居然在现实中上演——一辆马自达6轿车和一辆宝马7系轿车在街头疯狂飙车追逐,“宝马”的乘客还将“马六”的2人严重砍伤。

  闹市街头,“马6”持刀砍人

  义乌宏迪路和城西路交口一家副食店的老板娘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她说,整件事就跟在演电影一样。

  先是一辆蓝色的马自达6轿车上下来4名男子,手拿刀棍,对一名红衣男子一路追打,下手非常狠。

  “红衣男子穿得有些土,不像是有钱人。那4个男的拿的那个刀啊,就好像关公大刀一样,就是短些宽些,追着他就砍。”

  她的说法得到了另一名目击者小陈的证实:“那些男的很凶悍,真的想要红衣男的命!”在追逐过程中,持棍男子几次敲打到了红衣男,但最后都被他幸运逃脱。

  眼看红衣男子越跑越远,4名男子上了“马6”车,驾车继续追。

  “宝马”开到,撞停“马6”

  车子行驶到西城路大桥路口时,“反转剧”上演了。一辆香槟色宝马7系轿车出现了,红衣男子上了车。接着,“宝马”车对着“马6”迎面撞来。

  “马6”掉头逃跑,两辆车子在西城路的不足4米宽的非机动车道上展开了急速追逐。

  小陈说,当时两车时速均超过了80码,而且“宝马”车对“马6”进行了多次撞击。两车一直开到宏迪路和西城路口,“马6”企图调转车头开向主车道,但“宝马”加速撞上了“马6”:“在交叉路口,‘马6’想转弯,但是加速度没‘宝马’快,被撞停了。两车在路口旋转数圈后才停下,车轮与路面摩擦发出了巨大声响。”

  接着,“宝马”车上也下来了4人,其中就有那名红衣男子。

  “马6”上2人被砍成血人

  这4名男子也拿着刀棍,对着“马6”车猛砸,把侧面的玻璃全砸了。

  随后出现更加血腥的一幕:几人对“马6”车内男子砍了数刀,随后开车离去。

  “马6”的驾驶员和副驾驶的两名男子受伤最重。下车后,其中一名男子用手按着被砍伤的脖子,手上身上全是血。110、120很快赶到现场,把伤者送医院救治,交警拉走了被砸坏的“马6”。

  据目击者说,“马6”上的4名男子,有义乌人,也有北方人,而红衣男子应该是外地人,“都是20岁出头,30岁不到。”

  记者随即联系了义乌市稠江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在医院中治疗的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马6”和“宝马”车上的其他涉案人员都在进一步审理中,详情尚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