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男子酒驾酿1死5伤惨剧 太极高手枉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0:47
香港葵涌发生“醉学神”驾车失控1死5伤车祸。
的士男乘客血流披面,包扎后由消防救出送院。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葵涌发生“醉学神”驾车失控1死5伤车祸。一辆房车26日清晨失控越线,先撞货车再迎头猛撼的士,的士司机身亡,男乘客重伤。房车司机被目击者指证身份后,负伤逃走近300米被警员擒获,他满身酒气,又被揭发仅持有学习驾驶执照(俗称“学牌”),暂涉两项罪名被捕。房车上3名女乘客受伤,但对意外详情三缄其口。

  被捕房车司机何×辉(32岁),手臂有纹身,送院后情况严重,何涉嫌拒绝提供呼气样本,及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准以1万元港币保释候查,本月底报到。现场消息称,此人怀疑外出消遣后,驾车接送女伴返家出事,意外后负伤逗留现场。

  警员到场时有目击者指证何某为司机,何即拔足逃走,警方追逐3个街口,至300米外圳边街将何截获,他拒绝“吹波仔”,实时被黑布蒙头拘捕,事后再被揭发仅持有学习驾驶执照。有大律师表示,何至少涉及“5宗罪”。

  车祸死者为的士司机刘旭麟(44岁),刘为太极高手,昨日替更出事。另的士男乘客刘×强(45岁)伤势严重,房车上3名女乘客受伤,送院治理后均情况稳定。

  警方表示,被捕司机与女乘客事后并不合作,拒绝透露他们的关系及车祸资料,警方将进一步搜证调查。警方根据现场附近的闭路电视影像,发现事发时的士正在落斜,被房车迎头猛撼,当场反弹倒后两个车位,影像显示房车车速极快。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