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土耳其总统参加脱口秀 态度转变不再强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7日11:21
  据法国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统佩雷斯9月26日称,尽管以色列与土耳其两国关系因为救援船遇袭事件产生了裂痕,以色列仍将寻求“修复与土耳其之间的关系”。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本月20日曾强硬表示,因为土耳其总统开出的条件难以接受,所以他拒绝与其会面。而在26日参加一起谈话节目时,佩雷斯的态度却发生转变。

  佩雷斯称:“以色列对土耳其态度不会改变。两国曾经是盟国,我们将寻求与土耳其修复关系。”佩雷斯表示,如果他有机会和土耳其总统居尔进行会谈,他将告诉居尔,两国必须修复关系。

  同日,土耳其总统居尔也参加了另外一起谈话节目。居尔在节目中说:“由于以色列坚称自己的(袭击救援船)行为是正确的,同时批评土耳其,就像土耳其做错事了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我怎么能与(佩雷斯)会面?”居尔坦言,土耳其不愿意恶化同以色列之间的关系,居尔并没有直接提出要求以色列进行道歉,但是他暗示是否修复两国关系将“取决以色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