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高雄市民告陈菊渎职 控告人不怕被开除民进党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4:37
  中新网9月27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台湾高雄市本和里在“凡那比”(大陆称“凡亚比”)台风侵袭时严重淹水,里长林纪美27日由多名里民陪同,到高雄地检署申告市长陈菊与市府团队渎职。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于里长控告,陈菊26日接受采访时说,如果公务人员没有作为,市府会负责;而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则说,会在林纪美提告后开除其民进党党籍。

  另据台湾《联合晚报》消息,里长林纪美表示,听闻民进党将开除他的党籍,入党12年的他不会因此退缩。高雄市府斥他“说谎”、“选举作秀”,他决定诉诸法律,让事实真相呈现。他说,将以本和里民的权益为依归,不会因为少数人的利益而低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