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解高官说以不停止修定居点 巴不参加直接谈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7日22:05
  新华网大马士革9月27日电(记者拱振喜)正在叙利亚访问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委员伊扎姆·艾哈迈德27日说,只要以色列政府继续执行修建犹太人定居点政策,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就不会参加巴以直接谈判。

  艾哈迈德当天对记者说:“在以色列继续修建犹太人定居点的情况下,就没有巴以谈判。”他说:“到现在为止举行的会谈,只是预备性会谈,继续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将在很大程度上使问题复杂化。”

  9月26日,以色列去年单方面宣布的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冻结计划到期。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未对是否延长限建令表态,而是发表声明,呼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继续参加直接谈判。巴勒斯坦方面则表示,如果以方重新恢复定居点建设,巴方将退出刚刚启动的直接谈判。

  艾哈迈德率领法塔赫代表团24日在大马士革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迈沙阿勒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采取措施以达到巴勒斯坦民族和解和结束分裂。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