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英国明年经济增速至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28日00:44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9月27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一表示,英国经济“正在做修正”,然而,该组织还是将英国2011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之前的2.1%下调至2%。

  法新社27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我们预计英国2011年的经济增长速度为2%,到当年中期将加快至2.5%。”该机构曾在今年7月预测英国2011年经济将增长2.1%。

  该组织在报告中表示,“英国经济正在修复,经济正在复苏,失业率变得平稳,金融业的健康度也有所提高。”报告指出,“英国政府强健的可依赖的多年财政赤字削减计划对确保债务可持续性至关重要。这一计划极大地降低了公共金融信心丧失的风险,而且对经济平衡恢复有帮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