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高州信宜117所中小学受灾停课(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8日02:57
  钱排中学通知学生于26日晚上复课。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两地117所中小学受灾停课,预计一周后可全部复课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见习记者 韩帮文)“9·21”洪灾造成茂名市高州、信宜的学校受灾严重,当地政府部门全力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做到了师生在校伤亡人数为零。目前,救灾复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高州、信宜已有78所受灾学校复课,21所学校近日可复课,其余受灾学校最迟一周后复课。

  昨天,作为灾后救灾物资中转站的钱排中学复课,2100名学生又可以回到课堂上课了!“我们都特别珍惜这次复课的机会,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初三年级的刘关秀同学这几天一直在打听开学的时间,早上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后,她奔走相告,把消息传给附近的同学。

  信宜市委副书记、市驻钱排镇救灾复产工作组组长张火炎告诉记者,自前几日开始转移受灾民众后,昨日已有一所中学、三所小学被腾空,今天正式开学。他介绍,正是受灾民众的积极配合才促成学校早日复学。

  据初步统计,茂名市高州、信宜共有17个镇117所中小学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7476万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