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揭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6:00
  

  共签约投资企业三十二家金额近二十三亿元

  本报讯 9月25日,“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揭牌仪式暨招商洽谈会”在长治县苏店镇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内举行。副省长刘维佳发来贺信。

  园区位于太行山脉中段西麓、上党盆地腹地,属长治县行政辖区,占地面积2700亩。规划有蔬菜水果、粮油、禽蛋肉奶三大物流板块,十三大分门别类的农产品交易、理货、仓储、加工、配送、信息、综合服务功能区。项目实施预计分三期进行。目前,蔬菜交易区、蔬菜理货区交易大厅A区已建成,B区钢架结构已完工,临街商铺正在施工。截至9月25日17时,园区管委会共签约投资企业32家,金额22.64亿元。

  刘维佳在贺信中说,建设山西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转型跨越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是山西农业现代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对晋东南乃至加快全省农业产业化步伐,提高农产品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园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创新经营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力争早日跨入全国一流现代物流行列。(王明明)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