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个人资料容易外泄台湾微软出招应对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7:42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微软宣布成立“微软个人资料保护中心”,这是台湾第一个针对个人资料(个资)保护议题设立的专职机构,主要针对中大型企业客户的个人资料防护咨询,包括诊断与风险评估以及建立符合信息安全的IT环境。

  台湾微软营运暨营销事业群服务器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马恩指出,目前看到的状况,台湾企业多半是要等到资料外泄、出事了,才会想要抓漏,但事前的防范其实更加重要。特别是资料云端化的趋势,让个人资料易放难收,企业资料安全格外值得注意。

  微软指出,美国FBI数据显示,去年光是因为个人身份、健康信息遭窃及金融诈欺等个人信息数字犯罪,对企业造成的平均损失高达新台币3965万元。

  高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