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章光101国内产品抽检合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09:25
  昨天,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上发布通告,章光101境内销售产品不含“米诺地尔”。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联合调查组对浙江章光101有限公司的生产企业进行调查,同时依法组织对该公司境内销售产品和其在杭州经销门店产品进行抽样。结果发现,抽取的章光101G三参头发宝育发液、章光101F发珍育发液、章光101B防脱育发剂等10个产品中,均不含“米诺地尔”。

  章光101之前曾发布自查声明:此次新加坡、香港发现的异常产品国内未销售;事件的原因,可能是浙江工厂厂房整体搬迁,含有米诺地尔阳性对照品的酒精溶液被当作原料酒精不慎流入出口产品的提取车间所致。

  章光101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对照《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进行全面检查,切实强化原料管理,严格按规范要求组织生产,建立和完善各项质量管理措施,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本报记者 林丹 王蕊

  本报通讯员 汪建强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