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郝龙斌主打ECFA 称台北将优先享受经济黄金10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0:03
  人民网9月28日电 台北市长郝龙斌阵营今天将成立工商后援会,并公布产业政策白皮书。据了解,郝龙斌仍将主打ECFA,认为台北市产业将更直接受惠ECFA而全面升级,先享受到经济的黄金10年。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郝阵营评估,在逐渐摆脱花风暴后,选战仍将回归政策面,产业与经济发展毕竟是国民党强项,也是郝龙斌政绩的延伸,没有理由不继续主打。

  关于台北市的产业发展,郝龙斌认为,未来4年是台北市国际化的关键,两岸签署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后,以台北市既有的城市经验,加上傲视华人世界的创意与服务业,ECFA不仅是台北市接受国际化挑战的试金石,更能让台北市的产业破茧而出,进阶到新境界。

  郝的产业白皮书内除阐明,ECFA可为台北市相关制造业增加新台币670亿(新台币,下同)到700亿元总产值,经过正负效益相抵,约可为台北市带来114亿元经济效益,并可带来1万8500个工作机会。另藉由松山机场与大陆、日、韩的城市机场对飞,让台北市成为亚太经贸枢纽。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