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陈菊为灾情道歉 公布当天行程画面证明没偷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0:58
  人民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凡亚比”台风临去秋波,水淹大高雄,牵动市长陈菊选情。今(28)日上午陈菊在高雄市议会率领官员公开道歉。

  陈菊表示,目前市府官员会全力配合检方调查,如果检方认为市府有疏失,一定会查办,不会逃避责任。

  另外,针对外界质疑陈菊在水淹高雄的当天,到底人在哪里,市府今天也公布陈菊官邸的监视器画面,试图证明陈菊当天人的确在高雄市坐镇,而不是外传到高雄县跑选举行程。

  不过议员还是认为,只凭官邸监视器“不清不楚”的监视画面,车牌也不明显,不能证明当日行程。

  对此,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表示,陈菊又不是刑事犯,“拿出监视器画面,就足以证明有诚意”,对于“市长在哪里”的话题为何延烧这么多日,感到相当不解,希望外界不要再放大炒作。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