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柳州三名中年男子男扮女装卖淫 被警方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1:25
  中新网柳州9月28日电 (蒙鸣明 钟华)广西柳州市警方近日抓获三对卖淫嫖娼人员,经调查后发现,三名“卖淫女”全为男扮女装的中年男子。

  9月26日深夜,柳州市公安局鸡喇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到驾鹤路江滨公园一带伏击守候。当晚11时许,警方发现三对进行交易的卖淫嫖娼人员,民警立即实行抓捕。先后将六人抓获。

  在抓捕时,其中一名“卖淫女”十分警觉,察觉到有便装民警靠近,穿着高跟靴子撒腿就跑,狂奔千余米后被紧追的民警擒获。

  经警方调查发现,三名“卖淫女”全是男性。他们一身女性装扮,在夜晚昏暗的灯光下很难让人分辨。据男扮女装的卖淫人员供述,他们经大量吞服某种药物,令胸部呈现女性特征。经查,三名男扮女装的卖淫人员都是36岁到41岁的中年男子,都曾因男扮女装卖淫,被警方处罚过。

  三名被警方抓获的嫖客承认,当晚在江滨公园中,当“卖淫女”上来搭讪时,他们并不知道对方是男儿身。三人都是从外地到柳州打工的男子,其中两人和两名“卖淫女”谈好以每人30元的价格后,到驾鹤路旁一栋大楼楼顶欲进行交易,但交易中两人先后发现两名“卖淫女”是男子,于是要求退钱。后被民警抓获。

  而另一位44岁的男子张某,在与男扮女装的卖淫者覃某在颇家巷的一家门面内完成了交易,并付款50元。从始至终,张某均未发现对方是一名男子,直到被带回派出所,民警告知实情,他才后悔不迭,大呼上当。

  据悉,民警将依据相关法律,对六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