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刑法修正案草案起草未考虑取消贪污贿赂犯罪死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2:06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闫妍) 全国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听取人民群众对代表法修改的意见”网络访谈今天上午举行。参加本次访谈的嘉宾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斯喜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家法室主任许安标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局巡视员李伯钧先生。

  访谈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斯喜先生介绍说,我们国家一贯高度重视预防和惩治贪污腐败,贪污贿赂严重侵害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必须依法予以严厉惩处。对贪污贿赂犯罪,我们的刑法已经有明确规定。这次审议的刑法修正案草案,并没有涉及现行刑法中关于国家工作人员贪污贿赂犯罪的修改。据我了解,在刑法修正案草案的起草过程中也从来没有考虑过取消贪污贿赂犯罪的死刑。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