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将第5次表彰见义勇为者 近半候选人为80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8日14:55
  甘肃省第五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组委会27日上午召开会议,对由全省12个市州、驻甘部队推荐上报的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审核,并将于近日通过媒体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后将举行全省的表彰大会。

  经甘肃省第五次见义勇为英雄及先进分子表彰大会组委会审核,共推选出23名候选人名单,其中“80后”人员占到了总人数的42%。据悉,甘肃省第五次见义勇为英雄、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仍由省委省政府授予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奖牌和奖章。鉴于时间界定的因素,在今年8月份舟曲、陇南抢险救灾中的人员将另行表彰。

  据了解,第五次表彰大会表彰的范围是2008年7月1日至2010年6月30日两年中,在维护社会治安、与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和抢险救灾、救死扶伤中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对已获得全国各类见义勇为荣誉称号的人员,继续沿用上两次表彰大会的做法,不再重复表彰奖励。经过3个月的推荐,全省12个市州、驻甘部队共推荐上报63名先进典型,从见义勇为的表现方面看,属于维护社会治安、同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的23人,抢救落水人员24名,在火灾、车祸等突发灾害事故中抢险救人的16名。(祁进宝 吴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