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以公开承诺为载体深入开展创先争优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4:21
  全省创先争优行业指导组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贺锴)9月28日,全省创先争优行业指导组座谈会在并召开,会议听取省直工委、省高校工委等9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的介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要求进一步加强创先争优活动行业指导工作,以公开承诺为载体,夯实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建设的基础,推动全省创先争优活动的健康深入开展。

  汤涛指出,开展好以公开承诺为载体的创先争优活动,一要提高认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围绕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围绕“十一五”规划的完成和“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围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开展创先争优。要在承诺中突出行业特点、单位特点和岗位特点,把群众的参与、评议、监督和群众得到的实惠,作为创先争优的评价标准。尤其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项目,一定要面向群众公开。二要注重落实。要搞好分类承诺,组织承诺要结合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制定,党员除确定工作目标外,还要在严于律己等方面作出承诺。要突出示范引领的作用,突出“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突出比学赶超的意识。要注重承诺的形式,提倡一句话承诺,提倡长期承诺和短期承诺相结合,要公开承诺内容,让群众充分了解。三要加强领导。要重视典型引路、制度建设、程序公开、督导检查、具体实效五个方面的工作,以公开承诺促进长效机制的建设,确保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