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伯乐留学访问团美国名校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9日10:21

   2010年国庆黄金周,伯乐留学将携手美中教育基金会共同拉开美国名校行的序幕,开始为期10天对美国大学的访问。访问团将陆续访问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康奈尔大学、波士顿学院等美国顶尖大学,及安姆赫斯特、哈密尔顿等著名文理学院。在积极促进中美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上,与美国大学建立良好、广泛的合作关系,推动优质、健康教育的和谐发展。

  伯乐留学,作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中的领航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凭借勤奋诚信的工作作风和专业的咨询服务在美国广大院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伯乐留学与美国众多学院、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随时与之保持着联系。伯乐留学美国名校行就是为了更及时地了解美国众多学校的留学信息、选择标准和留学政策等的变化。同时,访问团还将专程慰问通过伯乐留学输送到美国知名大学的学生,把他们反馈的留学信息带回国内。伯乐留学本着教育和服务的原则,在确保提供优质咨询服务的同时,全力帮助中国学子提升全球竞争力,保证为学生申请到满意的学校。

  与伯乐留学携手出行的美中教育基金会(ACEF),是一家为美中教育交流与发展提供资源平台的非盈利性教育机构,本着“合作、交流、发展、服务”的宗旨,一直专注于美中教育的合作与交流、教育理论及市场研究、国际课程研发、教学改革和交流,与一流的美国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伯乐留学美国行由国家教育部前高等教育司前司长刘凤泰、中国人民大学校董贾力、北京市留学行业协会会长桑澎、伯乐留学CEO王亦之、伯乐留学海外资源部总监付玉莎女士组团进行访问,访问团将肩负着中美教育文化的神圣使命开始漫长而美妙的美国知名大学访问之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