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约旦王国投资主席纳赛尔-萨那博士访信威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9月29日08:18

  2010年9月13日上午,约旦王国投资委员会新任主席纳赛尔·萨那博士率领约旦投资委员会负责能源、水利、环境等行业代表访问信威,就自主研发、领先世界的无线通信技术McWiLL及其应用进行学习交流。

  公司战略发展部和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期间,公司工作人员认真、全面地介绍了信威的发展历程,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线通信技术及其取得的国际国内标准成就,同时向来宾讲解了信威McWiLL在国内外各行业的专网应用及公网运营情况,并向客人实际展示和介绍了信威的终端设备及解决方案。

  纳赛尔·萨那主席对信威的McWiLL技术在海外应用极其关注,尤其对McWiLL在电力行业的应用情况十分感兴趣。纳赛尔·萨那主席表示:“信威的McWiLL无线通信技术特点,非常适合约旦等阿拉伯国家电力等行业需求,回国后会及时将McWiLL的相关情况反馈到投资委员会,组织下一阶段与信威合作的招商引资方案。并将积极向约旦相关政府部门、行业机构及企业推介中国信威的McWiLL,衷心地祝愿信威领先的McWiLL技术能够在约旦电力等行业系统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工作人员向纳赛尔·萨那主席介绍信威情况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